厦门港务:厦门港务船务拟设子公司开展拖轮经营业务

厦门港务:厦门港务船务拟设子公司开展拖轮经营业务
2019年06月20日 17:2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厦门港务(03378)发布公告,该公司附属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厦门港务船务有限公司目前在泉州设立分公司,开展拖轮经营业务。

  公告称,为保障船务公司在泉州地区的经营符合新的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地方主管部门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在泉州地区拖轮市场的竞争力,船务公司拟以货币出资方式在泉州设立全资子公司(泉州厦港拖轮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并将两艘拖轮资产划转至泉州子公司,实现在泉州拖轮市场的长期发展战略。

  据悉,船务公司拟在子公司成立后,将“厦环拖1号”和“厦港拖6号”两艘拖轮资产按2019年5月31日的账面净值划转至泉州子公司,上述两艘拖轮的账面净值为276.17万元。

厦门港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