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00390)全资子公司与沈阳市铁西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拟新增投资总额约500亿元

中铁(00390)全资子公司与沈阳市铁西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拟新增投资总额约500亿元
2019年06月20日 17:5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0日,据2019中德高端装备制造高峰论坛信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00390)全资子公司——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沈阳市铁西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形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铁投资集团拟在铁西区新增投资约500亿元。

  据悉,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在铁西区新增投资约500亿元人民币,用于区域总部基地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市政工程、产业园区开发、土地综合开发、棚户区改造、生态环境与流域治理等领域投资发展。对此,中铁投资集团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开发经验和企业影响力,把铁西区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基地。

  近年来,中铁投资集团不断加大对沈阳投资力度,继高标准建设完成沈阳四环快速路工程后,又中标总投资约111.15亿元的沈阳快速路PPP项目、总投资约76.78亿元的沈阳中德园基础及公共设施建设PPP项目,据统计,中国中铁位列近年在沈阳战略布局企业投资额三甲,同时公司总资产规模亦位列三甲。

战略合作协议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