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02727.HK)拟斥4.9亿元投资宁夏宁柏产业投资基金

上海电气(02727.HK)拟斥4.9亿元投资宁夏宁柏产业投资基金
2019年06月20日 17:12 格隆汇

  格隆汇6月20日丨上海电气(02727.HK)公布,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电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投资")为了进一步发展自身的投资业务,同时借助专业管理机构寻找、储备和培育优质项目资源,电气投资以自有资金4.9亿元投资宁夏宁柏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夏宁柏基金")。宁夏宁柏基金规模为25亿元,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该项目已经公司相关决策机构审批通过。

  宁夏宁柏基金的投资模式是向新能源相关行业上下游企业进行投资,投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对项目公司的权益进行的股权、债权或其他形式的直接或间接的投资。主要通过获得及处置目标公司股权,为合伙人获取投资回报。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宁夏宁柏基金在新能源领域的投资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收购权。

上海电气 产业投资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