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主流媒体联盟走进碧桂园

中国主流媒体联盟走进碧桂园
2019年06月20日 06:29 中国网

  建筑机器人已经进入工地开始“工作”,研发出的新能源飞机每小时只有17元的能耗,企业的博士学位员工,高达1300名……中国主流媒体联盟6月13日开启全国“新时代、新榜样”企业行,首站进入碧桂园总部,就被碧桂园率先迈出的高科技步伐震惊。

  两天时间,中国主流媒体联盟先后走访了碧桂园集团总部、国华纪念中学、机器人实验中心、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等。

据悉,截至目前,碧桂园已进入1100多个城镇,为这些城镇带来现代化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4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在顺德的新能源汽车小镇,这是碧桂园的产城融合项目,现已经吸引大量优质企业入驻。从2016年碧桂园正式发布产城融合战略,迄今碧桂园已经落地潼湖科技小镇、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思科广州智慧城等30多个项目。目前已聚集包括思科、富士康、华兴资本、软通动力、明匠集团、李开复创新工场、中科院综合研究中心在内的以8大产业资源为主的1000+企业,助力形成更加完备的产业集群和创新联盟。

传统房企转型创新已是大势所趋,但碧桂园蛰伏在高科技领域的成绩着实让主流媒体联盟的记者一行吃惊不小。碧桂园进军机器人产业不到一年,已有200多个项目申请专利。其研发的建筑机器人,已经在工地上运行。“一旦成熟,我们将大批量投入碧桂园的各个地产项目,这样会节省大量劳动力。”碧桂园集团党委副书记、博智林机器人公司副总裁朱剑敏表示。

中国主流媒体联盟秘书长牛忠麟称,碧桂园走的路,是非常典型的榜样之路。接下来,媒体联盟将走进更多一线房企考察访问。

中国主流媒体联盟已成立16年,包括广州日报、解放日报、宁波日报、扬子晚报、齐鲁晚报、大连日报、深圳特区报、重庆晨报等30家国内大型官方媒体。其发布的“中国地产荣誉榜”也已持续16年,是中国地产行业的权威榜单。今年,地产荣誉榜即将在全国开启评选,奖项为:新时代地产榜样2019中国宜居幸福社区、2019中国美好生活典范楼盘、2019中国标杆文旅地产、2019中国城市新地标、2019中国值得尊敬的地产品牌企业、2019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房地产企业。

(王颖)

碧桂园 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