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03377):瑞喜创投董事局组成将进行变更

远洋集团(03377):瑞喜创投董事局组成将进行变更
2019年06月20日 18:14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远洋集团(03377)公告,于2019年6月20日,杰宁(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投资者及目标公司Fortune Joy Ventures Limited(瑞喜创投有限公司)订立修订协议,据此,订约方已协定目标公司董事局组成变更,此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并将成为公司的联营公司,而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将不再于集团的综合账目中入账及综合入账。

自于2019年2月透过认购事项向目标公司引荐投资者以来,集团一直就往后目标集团的管理及企业管治与投资者进行协商。为进一步加强目标集团的企业管治及内部控制,同时加强目标公司与其股东之间的协同合作效应,杰宁与投资者共同协商后决定,第一名投资者Charm Relia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及Delight Fina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有权任命一名额外成员加入目标公司董事局,以替代集团任命的其中一名董事。

目标公司董事局组成变更亦能增强投资者对目标集团的信心,同时加强目标公司与其股东之间的协同合作效应,从长远来看,有利于目标集团。集团仍将在目标公司董事局七名代表中保留四名代表,而目标公司的主席及执行董事亦将继续由集团任命的董事担任。因此,集团仍能对目标集团的运营及管理行使重大影响力。

此前公告,2019年2月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杰宁拟为瑞喜创投有限公司引入投资者,瑞喜创投有限公司将向投资者增发合共5100股认购股份,总认购价为2.958亿美元,认购股份占目标公司扩大后股份的51%。

远洋集团 创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