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资金流向五大板块(附涨停股分析)

主力资金流向五大板块(附涨停股分析)
2019年06月19日 11:58 广州万隆·证券研究中心

一、午间收盘市场资金流向分析

  数截至上午收盘,两市总成交金额为3252亿,比上一交易日增加1346.7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约72.98亿元,北向资金流入47.63亿元;两市涨跌停比为66:6,上涨下跌比近似为23:1;炸板率为28%;市场热度回暖至89%.

二、板块资金与个股资金流向

截止到上午收盘,三大指数大幅高开,创业板指涨3%,随后大盘开始小幅回落,前期热点较为活跃,燃料电池、油服走强,此后指数总体横盘震荡,市场高开较多,资金暂时承接力度一般,多数个股高开低走,大盘总体涨幅收窄,盘面上看,市场个股涨多跌少,跌停家数稀少炸板率一般,赚钱效应有所下降,临近午间收盘,大盘稍显走强。板块方面,芯片概念、集成电路概念领涨。

总体来看,受利好消息面的影响,今天市场迅速回暖,但是因为指数高开太多,所以上无盘面维持在高位横盘震荡,今日成交量明显放大,市场资金信心恢复,炸板率低,午后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小行情,但是上方有2950压力线存在,如果今天不能突破,大概率还是持续在2900-2950点位之间波动。

2、资金流向较大的个股

富时罗素概念股: 中国平安中兴通讯海康威视中信证券中国银河

融资融券: 中国平安、中兴通讯、海康威视、中信证券、中国银河

  MSCI概念: 中国平安、中兴通讯、海康威视、中信证券、格力电器

  深股通: 中兴通讯、海康威视、格力电器、东山精密五粮液

沪股通: 中国平安、中信证券、中国银河、华泰证券贵州茅台

三、涨停个股分析

韦尔股份:芯片概念+集成电路概念;国产芯片板块异动。 国内主要半导体产品分销商之一,拟收购北京豪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比科微电子技术股份等,其中豪威是世界第三大CIS厂商弘信电子:芯片概念+年报预增; 公司是国内FPC龙头,相关产品可用于柔性屏、折叠屏等新品卓胜微:新股与次新股;卓胜微A股6月18日在创业板上市。 公司主营射频前端芯片的研究、开发与销售。公司总股本10000万股,发行价35.29元,本次上市股份2500万股。 深圳新里程董事长赖戌播表示,卓胜微是小盘股,公司行业景气,预计该股上市后或有1.5倍左右涨幅。

鹏鼎控股:苹果概念+半导体;5G基站建设对于PCB版需求增多,而鹏鼎控股目前已经是全球最大的PCB生产厂商。

主力资金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