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源医疗向联交所证明所有复牌条件经已达成

铭源医疗向联交所证明所有复牌条件经已达成
2019年06月19日 11:10 香港财华社集团

  [财华社讯]正在停牌的铭源医疗(00233-HK)公布,该公司继续透过位于中国内地的港龙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开展其制造及销售HPV芯片及相关设备的主要业务。该公司将尽力公布所有尚未刊发的财务业绩,并向联交所证明所有复牌条件经已达成,同时向证监会证明其关注的事宜已得到妥善解决。

  公布披露了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全年财务业绩公布,内容提到核数师指,“由于不发表意见基础之段落所述之事项关系重大,吾等无法获取充足合适的审核证据作为审核意见之依据。因此,吾等不就综合财务报表是否按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真实及公平反映贵集团于2014年12月31日之事务状况及贵集团截至该日止年度之亏损及现金流量以及综合财务报表是否按照香港《公司条例》之披露规定妥为编制发表意见。”

  该公司董事局将密切监察附属公司的财务状况及表现,以考虑是否需就应收附属公司款项计提任何减值。

港交所原文

铭源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