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日照港裕廊”今日上市,共发行4亿股,日照港持52.5%股份

港股“日照港裕廊”今日上市,共发行4亿股,日照港持52.5%股份
2019年06月19日 13:07 经济导报

  日照港 (600017)18日晚间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日照港裕廊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自6月19日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6117”,股票简称为“日照港裕廊”。

  本次日照港裕廊共发行4亿股(未包括行使超额配股权后的股份),发行完成后日照港裕廊总股本增加至16亿股,公司持有日照港裕廊8.40亿股,占日照港裕廊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52.5%。

  去年11月,日照港公告称,公司拟以2018年9月30日为基准日,对控股子公司日照港裕廊进行改制重组,使其成为公司木片、粮食等货种的装卸、堆存、中转业务运营平台。同时,为有效避免公司(除拟上市主体外)与日照港裕廊之间的同业竞争,日照港已做出多项承诺,包括除维护因历史合作、港口区位原因形成的与原有客户中粮黄海粮油工业(山东)有限公司、山东三维油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粮食货种的装卸、堆存、中转业务外,公司及公司直接或间接控制的除拟上市主体外的其他企业不会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从事木片、粮食等货种的装卸、堆存、中转业务等与拟上市主体业务构成同业竞争的业务。

日照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