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联合美图发布女性定制手机“小仙女”,主打美颜拍照

小米联合美图发布女性定制手机“小仙女”,主打美颜拍照
2019年06月19日 12:52 投中网

  6月19日消息,今日,小米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主要美颜拍照功能。

  2018年11月,美图曾公开宣布与小米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将美图品牌授权小米,授权之后的美图手机将由小米负责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美图公司方面则将持续提供影像技术与美颜算法的共同支持。

随后,在2019年3月召开的2018财年业绩会上,美团公司则宣布由于智能手机业务低迷,将于年中前完全关闭手机业务。后续将由小米负责相关研发、生产、推广,美图负责按合约收取产品分成。

美图手机业务被小米正式接手之后,曾短暂地沉默过一段时间,直到本月17日,小米总裁林斌通过微博公布,小米联合美图成立AI美学试验室,美图创始人吴欣鸿一同加入。

而本次公布的新款手机正是出自AI美学试验室,同时也是美图手机业务被并入小米后,双方共同发布的首款手机。

小米手机方面称,这款定制手机不仅是一部更好用的美图手机,或者美颜更强的小米手机,更将是第一次让先进的智能硬件、先进的Al美颜科技真正地融为一体。

小米 小米手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