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涉房屋租赁合同纠纷

拉夏贝尔涉房屋租赁合同纠纷
2019年06月18日 06:53 香港财华社集团

  拉夏贝尔(06116-HK)公布,集团收到南部县人民法院发出的《应诉通知书》及《财产保全情况告知书》,内容有关若干涉及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成都乐微服饰有限公司及成都拉夏贝尔服饰有限公司的房屋租赁合同纠纷。

  公布指,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法院已受理尚未开庭,成都乐微及成都拉夏为被告人,诉讼请求的金额为租金134.56万元(人民币.下同),赔偿损失2500万元,以及作为租赁付款的违约金等财务影响︰鉴于该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本次诉讼事项对该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暂无法预计,受限于法院的最终判决及年度审计的结果。

  该公司依法积极应对财产保全及诉讼事宜。公司认为本次财产保全存在过度保全的情形,公司就该事项提请覆议,且不放弃就过度保全事项的追偿等合法权利。公司将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努力保障公司合法权益。

拉夏贝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