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车联网上市公司元征科技拟科创板上市

港股车联网上市公司元征科技拟科创板上市
2019年06月18日 01:08 资本邦

  6月17日,资本邦讯,元征科技(02488.HK)公告称,公司目前正考虑向中国相关监管机构申请配发及发行若干数目的A股并根据中国法律及法规以及监管部门所要求的条件申请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进行A股上市及买卖A股。

  董事会将安排董事会会议,以进一步讨论该建议。截至该公告日期,概无通过任何有关该建议的董事会决议案。

  据资本邦了解,元征科技是国内汽车后市场的领先企业,主要从事汽车诊断、检测、养护、机械和维修专用工具等汽车后市场产品及特殊装备汽车电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于2002年10月登陆港股上市。2018年营收10.49亿元,同比增7.2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890.71万元。公司近年在车联网大数据、AI与区块链的科技创新持续大额投入,2018年研发费用是年营业收入的15%。

  6月17日收盘,元征科技股价同比涨8.22%至6.98港元/股。

图片来源:东方IC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元征科技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