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毛腿(01399)拟设合营于印度提供手机电池及移动电源组装服务

飞毛腿(01399)拟设合营于印度提供手机电池及移动电源组装服务
2019年06月17日 21:36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飞毛腿(01399)发布公告,于2019年6月17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弘量与维科新能源维科、Insight Technology及合营公司订立合营协议,合营伙伴同意透过认购合营公司的股份成立合营企业,且合营集团将主要于印度提供手机电池及移动电源组装服务。紧随股份认购悉数完成后,弘量、维科新能源及Insight Technology将分别拥有合营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50%、30%及20%。

根据合营协议,合营伙伴应按该等各自的建议持股比例以现金向合营公司合共出资5000万港元作为合营公司股份的认购价。弘量应付认购价2500万港元将由该集团内部资源出资。

  据悉,维科新能源维科为维科(600152)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维科新能源的主要业务为锂电池进出口贸易及投资。

  凭借庞大人口从而为印度手机市场带来极大的增长潜力,该集团ODM业务的多个客户近年来一直拓展其印度手机市场。董事相信,成立合营企业(预期于印度设立装配厂以主要在印度提供手机电池及移动电源组装服务)将能符合集团的ODM业务客户的需求,也能增强集团ODM业务的竞争优势。

飞毛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