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将落户浙江六横 打造全国海上风电母港

上海电气将落户浙江六横 打造全国海上风电母港
2019年06月17日 17:33 中国能源网

  6月13日,管委会主任徐炜波、管委会副主任吕辉、高级招商顾问程涛及办公室、经发、招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上海拜访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就海上风电全产业链建设项目进行洽谈。

徐炜波一行参观了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数据中心,对海上风电智慧系统、监测分布、交通运输等进行了解。随后,双方重点交流了六横周边海域风电场规划情况,分析“十四五”期间六横的发展优势和前景,从区域分布、装机容量、交通运输、荷载率、输出路由、码头、工艺设备等方面进行了生产可行性分析。

  此次洽谈,双方都表示六横有着突出的区位优势,发展六横海上风电项目及创建风电机组制造基地的时机和条件已非常成熟。上海电气表示将在最短时间内落户六横,争取明年初形成产业能力,将六横打造成全国海上风电母港,形成从风机制造到风力发电输出、风场施工建设、运营维护全产业链,打造丹麦埃斯比约港的中国版本。

  责任编辑: 江晓蓓

  标签: 上海电气海上风电

上一篇:2020年风电后市场总体容量预计为275...下一篇:50MW!山东沂源铜陵关风电项目首台风机...

浙江 落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