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用户独享?亚非拉销售的中兴Blade A7换用国产芯片

海外用户独享?亚非拉销售的中兴Blade A7换用国产芯片
2019年06月17日 15:06 雷科技

  还记得前不久上市的中兴低端新机Blade A7吗?虽然采用了720P水滴屏、后置单摄和microUSB这些在低端机中都算不上多起眼的配置,但配备的联发科P60处理器让这款手机有了不错的性价比。现在这款手机将要在海外上市,不过发生了一些变化——处理器更换为了另一款国产芯片。

面向亚太、拉美和欧洲上市的海外版Blade A7搭载了来自紫光展锐的虎贲SC9863A,根据紫光展锐官方资料这是一颗Cortex-A55架构打造的八核处理器,内置GPU为IMG8322,采用28nm HPC+工艺生产,在网络功能上支持五模全频段LTE Cat7。

  相比国内版本,海外版Blade A7受限于平台无法提供CDMA网络支持,不过大部分地区都没有C网所以实际影响不大。同时由于换用了平台,这款手机有机会得到进一步的价格降低,国行版Blade A7定价2+32GB版599元,3+64GB版699元,国际版有望将价格控制在100美元以内。

  再回过头来看这款手机的配置,水滴屏、双摄造型、渐变色和曲面风格机身设计,在低端价位或许可以带来足够的竞争力。而且紫光展锐此前产品中,有相当一部分在亚非拉地区销售,积攒的丰富经验有机会给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带来可用的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体验。

海外版Blade A7的前摄规格还从国行的500万像素升级到了800万像素,有机会满足更多人的自拍需求。近年来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迎来饱和,厂商要在竞争越发激烈的市场内得到增长变得更加困难,这个时候出海成了新的选择。

  海外市场相比国内市场,不仅有着不小的增长空间竞争压力也轻松不少,于是在海外推出产品抢先获得消费者的认同,成了不少厂商在2019做出的改变。不过海外市场也有着基于地区和文化的不同之处,手机厂商能否完成挑战有待时间验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