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实外教育(01565-HK)综合联属购入成都物业扩学校规模

成实外教育(01565-HK)综合联属购入成都物业扩学校规模
2019年06月15日 18:30 香港财华社集团

  [财华社讯]成实外教育(01565-HK)公布,该公司的综合联属实体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严强房地产及四川德瑞订立合并协议,据此严强房地产将合并入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并于合并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完成后不再存在,而四川德瑞作为销售股东将收取现金代价4.76亿元人民币。

  此外,该公司的综合联属实体成都外国语学校与四川德瑞订立资产转让协议,据此,成都外国语学校斥资3.943亿元人民币向四川德瑞收购物业及为该等物业提供的相关雇傭、经营资产及经营负债。

  严强房地产拥有的土地,乃为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街子古镇古寺村一组的一幅总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的未开发土地。该土地距离大学现有校园五公里范围內。附近概无其他面积及规模相若的土地可满足上述扩展计划的需要。而从四川德瑞购入的资产包括位于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银河东路的两幅土地,总地盘面积约为51,609.83平方米,其于2004年12月23日由四川德瑞购入,收购成本约为950万元,且购入时为空置;及位于上述土地的四项物业,总建筑面绩为60,521.55平方米;及为该等物业提供的相关雇傭、经营资产及经营负债。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为一家于2004年4月28日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民办大学,并为该公司的综合联属实体,其学校出资人权益由四川德瑞拥有51.87%。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于中国提供高等教育及有资格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及大专文凭。

  四川德瑞为于1993年1月3日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公司,乃由该公司董事兼控股股东严玉德拥有69.44%权益。四川德瑞亦为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其中一名学校出资人。严强房地产为四川德瑞的全资附属公司。

成实外教育 德瑞 联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