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获三家全资附属18.4亿元贷款担保 期限3年

北辰实业获三家全资附属18.4亿元贷款担保 期限3年
2019年06月12日 19:31 东方财富网

  6月12日,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连发三则公告称,旗下子公司海口辰智置业有限公司、杭州北辰京诚置业有限公司、四川北辰天仁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为北辰实业9.9亿元、3.5亿元、5亿元贷款提供担保,期限均为3年。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获悉,为了开发建设海口西海岸项目二期、杭州九堡项目、四川国颂府项目,北辰实业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慧支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辰路支行签署了《固定资产贷款合同》,分别向建设银行北京安慧支行申请房地产开发贷款14.9亿元(海口西海岸项目二期贷款金额为9.9亿元,四川国颂府项目贷款金额为5亿元)、向北京银行北辰路支行申请房地产开发贷款3.5亿元,期限均为3年。

  北辰实业旗下海口辰智、杭州北辰、四川北辰三家全资子公司为上述贷款提供担保,并签署了《抵押合同》,合同约定以上述三个项目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担保总额为18.4亿元。

  对此,北辰实业议以传真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董事均一致通过上述借款及担保事项。

  截至公告日,除按照房地产经营惯例为银行向购房客户发放的抵押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而形成的担保外,北辰实业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累计为110.69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72.74%。

  其中,北辰实业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累计为105.56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69.37%,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人民币5.1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37%。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辰实业 北辰 期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