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回复上交所二轮问询 现阶段对阿尔斯通技术不存在重大依赖

中国通号回复上交所二轮问询 现阶段对阿尔斯通技术不存在重大依赖
2019年05月26日 19:15 东方财富网

  5月26日,上交所对外披露,科创板拟上市公司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通号”)回复上交所二轮问询。中国通号二轮问询共有问题14项,涉及控股子公司、参股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公司与阿尔斯通的合作等内容。

  中国通号表示,公司与阿尔斯通是长期合作伙伴,具有稳定可靠、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摩擦对公司与阿尔斯通合作带来的负面影响有限,预计不会对两方合作带来重大不利影响,同时公司对阿尔斯通技术在现阶段不存在重大依赖。

  针对“中国通号·三水天聚广场项目”回购之后剩余的面积及销售安排,公司表示,截至本回复出具之日,“中国通号·三水天聚广场项目”的可售面积为37.04万平方米。根据约定,佛山置业配建公共交通枢纽套内建筑面积4.89万平方米,建成后由三水区东海街道办事处指定的主体予以回购。移交回购之外并由佛山置业开发销售的面积为32.15万平方米。 截至本回复出具之日,佛山置业已销售6.72万平方米。

  公司表示,发行人已出具书面承诺,自该书面承诺出具之日起,除项目公司已经签署销售合同的情况外,“中国通号·三水天聚广场项目”建设开发的相关房产,仅面向发行人及发行人控股子公司内部员工进行销售或由发行人及发行人控股子公司自持,不再向任何其他第三方对外销售。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通号 阿尔斯通 上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