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级机构穆迪(Moody's)宣布完成对腾讯控股评级的定期评估

评级机构穆迪(Moody's)宣布完成对腾讯控股评级的定期评估
2019年05月22日 07:3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22日,评级机构穆迪(Moody's)宣布完成对腾讯控股(00700)评级的定期评估。

据了解,该评估是通过一项投资组合评估进行的。在该评估中,穆迪根据相关的主要方法(ies)、最近的发展情况以及与评级类似的同行进行财务和经营状况的比较,重新评估了评级的适宜性。

从结果来看,穆迪对腾讯控股的主要评级考虑总结如下:

穆迪认为,腾讯的A1发行人评级反映了该公司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以及在非游戏领域持续的收入多元化。这同时也反映出该公司在其庞大客户基础上的盈利记录。

随着公司业务范围的快速扩大,公司能够保持稳健的财务管理和稳定的杠杆率。

据悉,该评级还考虑了不断发展的互联网行业,以及客户偏好的快速变化、监管风险和投资执行风险。

Moody's 穆迪 腾讯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