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油服选举陈锡坤为副董事长 公司去年净利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石化油服选举陈锡坤为副董事长 公司去年净利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2019年05月20日 22:38 东方财富网

5月20日消息,近日石化油服(600871)董事会宣布,由于陈锡坤已选举为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考虑到其同时已担任本公司党委书记,为了更好地履行副董事长和党委书记职责,陈锡坤已向董事会提请辞呈,辞去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自2019年5月20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陈锡坤因已选举为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考虑到其同时已担任本公司党委书记,为了更好地履行副董事长和党委书记职责,陈锡坤已向董事会提请辞呈,辞去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陈锡坤已确认其与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其他事项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2亿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石化油服主要业务共有五大业务板块,分别是地球物理、钻井工程、测录井、井下特种作业和工程建设,五大业务板块涵盖了从勘探、钻井、完井、油气生产、油气集输到弃井的全产业链过程。

石化油服 陈锡坤 选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