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培训机构“三立教育”完成B+轮融资 红星美凯龙领投

国际教育培训机构“三立教育”完成B+轮融资 红星美凯龙领投
2019年05月20日 20:32 铅笔道

铅笔道获悉,国际教育培训机构“三立教育”宣布完成B+轮融资,红星美凯龙领投,投资金额未披露。三立教育曾于2018年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复兴集团领投。

“三立教育”与红星美凯龙合作,打造教育培训领域的“第三空间”,借助红星美凯龙深厚的全国资源,大力完成业务下沉,在一线、二线城市布局的同时,进一步进军三四线城市。

公开资料显示,“三立教育”所属于上海三莅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创立于2008年,是国内第一批针对于北美中高考和英语语言教学培训的机构,教师团队成员多数毕业于美国常春藤院校。

据了解,三立教育线下业务涵盖了SAT、SAT2、AP、托福、雅思、ACT等多科考试培训。其中,最核心的业务是SAT考试培训。在整体业务线上,三立教育分几大块:留学考培、留学申请,以及国际学校业务。

2019年,三立教育将把星马和在线教育业务进行整合,组成新的线上线上线下事业部,深入探索混合型业态。

红星美凯龙 国际教育 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