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眼光与腾讯医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眼光与腾讯医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05月20日 22:34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新三板公司新眼光20日发布公告称,2019年5月16日,公司与腾讯医疗健康(深圳)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称,双方通过协商,聚合各自优势,实现如下合作目标:双方努力创造条件,共同推进腾讯智慧医院、觅影人工智能、腾讯云、微信支付、微信流量、电子健康卡、电子社保卡、电子市民卡等产品在医疗卫生健康行业发展。并针对行业特性,共同研发创新产品,双方共同推进导诊、辅助、觅影、智慧医院等产品在条件具备区域内的试点项目上得以开展。并依托双方品牌及资源,共同推广相关的创新及应用,打造新型的商业价值,并迅速向政府和医院进行广泛推广。

公告称,公司与腾讯医疗健康(深圳)有限公司合作内容包括:1、共同打造人工智能眼科健康大数据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推进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眼底病、青光眼、白内障等眼科疾病的AI辅助诊断服务;2、共同研发基于觅影人工智能、微信智慧医院的医疗卫生行业增值产品,为医院、基层医疗的人工智能可收费服务开展搭建支持平台;3、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共同探索商业化数据产品、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筛查解决方案的落地。

本战略框架协议仅为双方后续合作提供方向性指导,双方按照上述合作内容展开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地,并于适当时机在条件成熟的领域视项目情况由双方或双方各自的关联公司签订具体合同。后续合作的项目安排及合同各方权利义务等事项以签订的具体合同约定为准。

公告称,该协议的签订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对公司的经营业绩、经营结构优化、市场拓展及品牌效应产生积极影响,合同的履行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有助于公司的业务增长。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向医疗机构提供设备数字化产品、医疗设备数字化系统集成服务及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医用光学器具、仪器数字化改造产品以及医用光学仪器影像存储、传输系统。

新眼光 腾讯 框架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