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马国际(00585.HK)拟12.62亿港元收购英国高端娱乐私人会所 明日复牌

意马国际(00585.HK)拟12.62亿港元收购英国高端娱乐私人会所 明日复牌
2019年05月20日 22:16 格隆汇

格隆汇5月20日丨意马国际(00585.HK)宣布,于2019年5月17日,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集时有限公司及担保人孙粗洪订立条款清单,以载列主要条款,据此各方可进行买卖待售股份,为Les Ambassadeurs Club Limited(即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公司须就可能收购事项支付的初步代价将为1.28亿英镑(相当于约12.622亿港元),可予调整并须由公司以现金悉数支付。

目标公司为于英格兰及威尔斯注册成立的私人有限公司,在英国伦敦梅菲尔主要从事经营一个带有高端娱乐场的私人会所,并向主要目标客户(由合适的富裕个人组成)提供其他优质服务。

收购目标公司是在伦敦独家娱乐场市场立足的绝佳机会。目标公司是一项具有吸引力的投资资产,因其迎合小众行业的独有客户,该行业具有较高的进入门槛,在整个经济周期中更有韧性。目标公司的历史财务业绩表明,该娱乐场有能力产生稳定的现金流,其经营指标令人相信,该业务未来可以并将会成功经营及保持盈利。鉴於伦敦高端娱乐场的稀缺性,该类投资难以复制,因此,董事相信,该资产为公司及其股东提供了独特的价值定位。

董事认为,可能收购事项一旦落实,亦将透过带来行业及地区多元化,同时降低收入对市场波动的敏感性,从而令公司及其股东受益。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买卖。

意马国际 私人会所 娱乐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