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金融科技与一投资者订立股份认购备忘录 涉资3亿港元

民众金融科技与一投资者订立股份认购备忘录 涉资3亿港元
2019年05月20日 21:5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民众金融科技(00279)发布公告,就有关因未能偿还相关款项而被提出清盘呈请,经考虑公司近期的财务状况,董事会于2019年5月20日决议采纳重组策略,以促进与债权人和解并推动集团的业务增长及发展。

于2019年5月20日,公司与投资者初步达成一致并订立谅解备忘录,受限于正式协议的订立,公司将按照正式协议的条款及条件配发及发行而投资者及其指定人士将认购代价将不超过3亿港元的认购股份。拟议认购事项完成后,投资者及其指定人士将持有经认购股份扩大的公司已发行股本不超过30%。拟议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集团的日常经营。

公司与投资者协定,投资者将协助公司执行重组策略,包括与公司债权人订立和解协议;及利用其在中国内地的网络及资源,协助集团收回集团放债业务的债务人的现时未收回的应收款项,并协助发展集团业务。

董事认为,订立谅解备忘录是一个良机,可筹集大量资金维持集团的持续经营,从而改善集团的财务及流动资金状况,并促进公司与债权人和解。

认购 投资者 债权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