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中国反制措施落地 家电龙头配置更为稳健

申万宏源:中国反制措施落地 家电龙头配置更为稳健
2019年05月20日 21:30 神光

申万宏源指出,贸易后沿着两条主线推荐行业龙头个股:1)稳健组合:格力+海尔+苏泊尔。对美出口比例可控、具备较强风险转移能力的白电龙头格力电器青岛海尔对美出口占收入比例低且均在海外拥有自建生产基地,有望通过产地转移规避贸易壁垒。同时,对美出口比例较小的小家电龙头苏泊尔受贸易影响较小,出口以欧洲市场为主,未来有可能获得人民币贬值带来的汇兑收益。2)成长配置:老板电器+浙江美大+欧普照明。推荐以内销为主的厨电龙头老板电器和照明龙头欧普照明,年初至今地产成交回暖对业绩的支撑作用有望在下半年表现;集成灶龙头浙江美大电商发力+KA进店+经销商开店多点发力;此外建议关注经营出现拐点,渠道调整阵痛期结束,新产品开始放量的九阳股份

申万宏源 龙头 浙江美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