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软件服务商光云科技拟科创板IPO

电商软件服务商光云科技拟科创板IPO
2019年05月16日 00:17 资本邦

5月15日,资本邦讯,中金公司发布关于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云科技”)辅导工作总结报告。

报告显示,中金公司与光云科技签订辅导协议,担任光云科技科创板上市的辅导机构,并于2016年7月21日在浙江监管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截止目前已报送了六期辅导工作进展。

中金公司认为,经过辅导,光云科技已具备科创板上市的基本条件。

光云科技主营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等业务。公司是一家电商软件及服务的科技公司,通过产品和服务,帮助全球电商商家更简单、更高效做生意。

图片来源:光云科技官网截图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金公司 科创 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