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融环境子公司与建设银行雄安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立足雄安新区环保产业发展

科融环境子公司与建设银行雄安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立足雄安新区环保产业发展
2019年05月15日 22:11 证券日报

5月15日晚,科融环境(维权)(300152)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雄安科融智能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雄安科融”)于5月14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简称“建设银行雄安分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拟以促进雄安新区环保产业发展为重点,实现合作共赢。

    根据合作宗旨及目标,雄安科融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建设银行雄安分行及其分支机构作为金融业务的主办银行。建设银行雄安分行充分发挥自身金融资源与服务优势,为雄安科融业务开展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助力其业务全面发展。双方在政企资源、政策配套、项目合作、信息互通等方面给予相互支持和协助。

    此外,双方将立足雄安新区整体规划部署,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实际,对合作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审慎运作,探索互联网服务与金融服务融合发展新模式,充分发挥彼此优势,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公司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对公司的业务运营将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推进公司与建设银行雄安分行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基础上深入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公司拓展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有利于提高融资效率。本次合作可为公司在雄安新区业务的开展提供金融支持,加速推进公司全面打造新区发展战略。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曹卫新 兰雪庆)

科融环境 建设银行 分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