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汉能投资企业服务高峰论坛举办

2019汉能投资企业服务高峰论坛举办
2019年05月15日 20:50 经济日报

5月15日,由汉能投资集团主办的“To B To Future中国式企业服务进击之路——2019汉能投资企业服务高峰论坛”在北京JW万豪酒店圆满召开。

本次高峰论坛受到行业高度关注和青睐,300多家一线投资机构、企业服务领军企业、行业专家等悉数到场,从行业环境政策解读到企业的可持续战略选取,从宏观的行业发展趋势到微观的企业的服务管理,一场探讨中国式企业服务发展之路的思想饕餮盛宴上演,同谋企业服务发展之路。

企业服务是2018年投资数量最多的行业,投资事件共计157起,今年一季度,企业服务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市场关注度,融资数量位列行业第一。用户付费习惯基本养成,职能型SaaS价值复苏,企业服务价值得到市场重视和认可,行业发展已经进入黄金期。随着互联网行业整体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转型,未来的企业服务市场必将迎头赶上振兴大势,通过专业化、系统化、规模化发展途径,真正实现“大振兴”的发展目标,迎来爆发式发展

在峰会现场,汉能集团董事长陈宏先生对中美企业服务公司进行了分析对比,并判断在消费互联网的大势下,中国的企业服务行业必将的也产生千亿市值美金的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金融科技部副总经理陈满才在会上谈到了工行向智慧银行或者生态银行的数字化转型发展,以及工行金融科技部门重新定义核心银行的IT架构、全面云化的金融服务、组件化、服务化的研发、大数据等等。腾讯副总裁—丁珂先生在峰会中预测下一个20年的新引擎周期属于产业互联网,并分享了产业互联网框架的五维特点等等。

汉能投资作为专注于中国新经济的顶级投资银行,目前累计完成近600亿美金的私募融资及并购交易,管理及共同管理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规模约100亿元人民币。在企业服务领域,汉能投资曾为中软、神州数码、用友、亚信联创、软通动力、文思、东软、金山云、青云、网宿科技、云知声、销售易、印象笔记、芯盾时代、EasyStack等行业领军企业担任多轮融资或并购独家财务顾问,近两年企业服务领域交易额超过28亿美元。

(经济日报 记者:周琳 责编:胡达闻)

企业服务 汉能 高峰论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