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坦迪斯与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现代坦迪斯与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9年05月15日 21:55 香港财华社集团

韩联社首尔5月15日电现代汽车集团零部件子公司——现代坦迪斯15日表示,当天与比亚迪(01211-HK)签署加强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加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当天,现代坦迪斯代表理事吕洙东与比亚迪集团公司副总裁廉玉波在比亚迪深圳坪山总部签约。根据协议内容,比亚迪在新车项目初期开发阶段将优先考虑采用现代坦迪斯的零部件。现代坦迪斯今后将扩大对比亚迪的双离合自动变速、无级变速器和混合动力变速器等变速器产品的供给。

现代坦迪斯表示,近期与中国汽车品牌比亚迪和东风小康签署合作协议,将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整车品牌的合作。

比亚迪 谅解备忘录 坦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