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财经: 雄岸科技转型工业大麻 李笑来辞任执行董事专注区块链前沿领域研究

国内财经: 雄岸科技转型工业大麻 李笑来辞任执行董事专注区块链前沿领域研究
2019年05月09日 00:00 算力智库

据悉,香港主板上市公司雄岸科技(01647.HK)自从3月份以来,连续发布布局工业大麻领域公告,涵盖种子培育、种植、萃取、终端产品研发等,今天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由于李笑来先生希望投入更多时间关于区块链领域的前沿研究,故已辞任本公司的执行董事及联席行政总裁。”同时,公司宣布委任李佳女士为执行董事及联席行政总裁,李佳女士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金融硕士,有10余年大型企业管理经验,在国内外工业大麻领域及资本市场有着广泛的人脉、资源和实践经验。此次人事变动或与雄岸科技在中国及北美加速布局工业大麻新业务有关。

国内财经 大麻 李笑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