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吧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首日挂牌

兑吧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首日挂牌
2019年05月07日 18:30 金融界

金融界网站讯  兑吧集团有限公司(“兑吧集团”或“公司”,股份代号:1753)今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其股份已开始买卖。兑吧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线上业务用户运营SaaS供应商及领先的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运营商。

公司首个交易日交投活跃,股价表现出色,全日录得最高股价为每股6.39港元,收市报每股6.01港元,较上市价6.00港元为高。股份全日成交量约3,137万股,总成交金额约港币1.88亿港元。

杭州兑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兑吧集团旗下的公司)董事会秘书曼曼女士说︰“虽然近日环球市场受国际贸易战消息的影响而表现波动,但兑吧集团首日挂牌股价表现坚稳,这显示投资大众对公司发展前景的认同和肯定。管理层对公司发展前景极具信心。长远而言,我们相信公司优秀的基本因素及增长动力将会在公司股价反映出来。公司管理层定必尽力提升集团的股东价值和竞争优势,以回馈投资者对我们的信心。”

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和HSBC Corporate Finance(HongKong)Limited为本次兑吧集团上市的联席保荐人。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为本次全球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

鉴于移动APP获取新用户的成本越来越高,移动App日益依赖用户运营SaaS,以更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实现用户获取、留存及接触用户。根据艾瑞咨询,公司于以下方面位居首位:中国用户运营SaaS市场(就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日活跃用户数超过一百万人的注册移动App数目而言);及中国移动互动式效果广告市场(就2018年的收入而言,市场份额为50%以上)。

根据艾瑞咨询,公司于以下方面位居首位:中国用户运营SaaS市场(就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日活跃用户数超过一百万人的注册移动App数目而言);及中国移动互动式效果广告市场(就2018年的收入而言,市场份额为50%以上)。

兑吧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陈晓亮先生表示︰“我们的使命是成为企业的用户运营合伙人,为企业提供用户增长、用户留存及流量变现的全周期服务。我们的目标为进一步加强我们于业内的市场地位,并继续扩张我们的业务。”

兑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曼曼女士,联同公司管理团队及其他嘉宾在上市仪式上合照。

兑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曼曼女士及TPG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孙强先生

敲响铜锣以示开市。

移动APP 曼曼 效果广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