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高管迎来“小调整”:副总裁麦润权辞任

波司登高管迎来“小调整”:副总裁麦润权辞任
2019年04月18日 18:43 中金在线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波司登迎来一波高管“小调整”。4月17日,波司登发布公告称,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麦润权先生将辞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及公司秘书,于5月1日起生效。
  此外,董事会还宣布,朱高峰先生将获委任为该集团首席财务官及副总裁,自2019年4月17日起生效;于麦润权先生辞任后,梁爽女士将接任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职务,自2019年5月1日起生效。
  中国商网 唐砚/摄
  此前,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表示,2018年我国的经济与消费增速均创十年最低,然而波司登却逆势上扬,不仅跑赢了多数服装品牌的销售,而且远超消费市场的增速。这些变化充分展示出中国品牌的巨大发展潜力。更为重要的是波司登的专业品质和价值被主流消费者所认可,中高端销量增长500%以上。根据全球前三的市场调研机构益普索数据显示,波司登在消费者中认知度高达93%。随之而来的是品牌的营收利润双升,截至2月25日波司登品牌零售已超百亿元人民币。

波司登 麦润权 副总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