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附属上海药明拟收购合全药业少数股权 收购总金额不超31亿元

药明康德附属上海药明拟收购合全药业少数股权 收购总金额不超31亿元
2019年04月18日 18:51 智通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智通财经APP讯,药明康德(02359)发布公告,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上海药明)按照《异议股东保护方案》中所设上限价格收购包括公司关联方在内的上海合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全药业)其他股东所持合全药业股份。该次收购的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1亿元,其中与关联方之间的交易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75亿元。

此外,考虑到上海药明为执行合全药业《异议股东保护方案》以及收购合全药业其他股东股份的需要,同意公司以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上海药明进行增资,即以30亿元认缴上海药明30亿元新增注册资本。该次增资完成后,上海药明的注册资本由30亿元增加至60亿元,公司仍持有上海药明100%股权。

药明康德 合全药业 金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