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鑫小贷(01577)与泉州远鹏订立一致行动协议 以巩固对晋江汇鑫小贷控制权

汇鑫小贷(01577)与泉州远鹏订立一致行动协议 以巩固对晋江汇鑫小贷控制权
2019年04月18日 16:44 智通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智通财经APP讯,汇鑫小贷(01577)发布公告,于2019年4月18日,公司与泉州远鹏订立一致行动协议,据此,公司与泉州远鹏同意积极合作以巩固于目标公司的控制权,并于目标公司的决策中一致行动,包括于目标公司的股东会上将予通过的任何决议案进行表决时事先互相达成共识。

于公告日期,公司与泉州远鹏于目标公司全部股权中分别持有47.9%及9.6%的权益。根据一致行动协议,作为与泉州远鹏就目标公司的一致行动人士,公司现被视为于泉州远鹏在目标公司的股权中拥有权益。因此,目标公司已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并将计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及综合入账。

目标公司为晋江市汇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于2014年3月21日在福建省晋江市成立的持牌小额贷款公司,于公告日期,其注册资本约为人民币2亿元。

公告称,于签订一致行动协议后,公司因作为就目标公司与泉州远鹏一致行动的第三方而被视为拥有泉州远鹏于目标公司的股权。因此,目标公司已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并将计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及综合入账。

汇鑫小贷 远鹏 泉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