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9日在深举行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9日在深举行
2019年04月04日 08:42 深圳商报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深圳商报讯】(记者 苑伟斌)4月9日至11日,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9)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发展,智慧赋能未来”为主题,邀请一批国际知名企业参展,在现场还设有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中心。据悉,3天时间将举办超过20场新品发布会,预计博览会期间将发布3000多个新产品新技术。

本届博览会延续了在数字家庭领域的传统优势。国内6家主力家电厂商海信、海尔、TCL、长虹、康佳以及创维,携手华为、紫光、戴尔、清华同方等厂商,将在智能家居配套软件、硬件领域展示区展现未来智慧生活。

新型显示领域品牌厂商京东方、华星光电、友达光电、天马微电子、旭硝子等知名面板企业和显示设备、显示材料企业届时集中亮相,助力新型显示产业发展。

在本届博览会上,汽车电子紧密结合智能驾驶,将集中展示汽车电子软硬件、智能驾驶与锂电新能源等技术和产品。

据悉,组委会携手中科院先进制造研究院推出机器人与智能系统专馆。珠三角地区智能制造领军企业集中参展,展示智能制造领域最新产品和行业发展趋势。

本届博览会不仅会集中展示发布电子信息产业新产品新技术,还将成为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交流平台。组委会将举办“1+2”三场重要活动。其中,1是指“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式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家峰会”,2是指“TOP10闭门会”(即10大知名企业家闭门会)和“2019中国CIO峰会”。本届博览会还将举办100余场行业论坛、研讨会、专题沙龙、买家采购专场等活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