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工信部在3月1日再次强调了数字中国相关的底层基础建设,请问公司...

投资者提问:工信部在3月1日再次强调了数字中国相关的底层基础建设,请问公司...
2023年03月02日 15: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工信部在3月1日再次强调了数字中国相关的底层基础建设,请问公司在金融数字基建方面有哪些布局?公司在金融数据领域的客户包含哪些?”新晨科技区块链创新技术“目前取得了哪些成果?

董秘回答(新晨科技SZ300542):

您好,新晨科技深耕现有金融、政府和媒体行业,力争为行业的全面数字化转型提供一流、专业的服务。公司继续以“金融科技”领域为核心,围绕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移动化等发展方向,不断强化创新和核心技术突破,深化融合应用,助推公司稳健发展。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金融行业提供满足各类不同需求的IT解决方案。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积累了一批以银行业为主,涉及保险、债券等金融行业大中型企业的优质客户,形成了涵盖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农村合作银行、农信社、外资银行、大中型保险机构、国债公司、金融资产交易所等在内的完整的、有层次的金融行业客户群,通过全面的软件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各阶段、差异化的信息化需求。 新晨科技于2016年开始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和应用,2016年10月份正式实施相关区块链项目,并于2017年7月份正式上线多家银行间的区块链应用,至今已实施上线10余个金融领域的区块链应用,新晨科技 “一种企业区块链服务平台”这一经过实践验证的企业级BaaS(区块链即服务)平台,也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 新晨科技在区块链领域已取得了成熟的发展和突破。在技术方面,新晨自主研发的链应用具备快速实施能力,以及原生链平台、链上数据存储、加密算法(含国密和国密CA)、共识算法等链相关基础技术能力,拥有经过实践验证的自主知识产权区块链服务平台产品(BaaS平台)。在应用落地方面,新晨科技的区块链应用具有丰富的场景和多种核心产品,应用于贸易融资、供应链、资金管理、隐私数据共享等领域。目前,新晨科技在区块链领域的创新产品包括国内信用证区块链系统、福费廷区块链系统、供应链金融区块链系统、客户信息协同区块链证券管理系统和雄安新区建设资金支付区块链金融等。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18
  • 03-03 康乐卫士 833575 42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