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对于区块链方面有哪些技术储备?将来对于数字货币方面...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对于区块链方面有哪些技术储备?将来对于数字货币方面...
2021年05月18日 21:09 问董秘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对于区块链方面有哪些技术储备?将来对于数字货币方面有哪些布局?

董秘回答(智度股份SZ000676):

您好,2018年以来,智度股份将区块链业务作为战略发展和业务布局的重点,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创新研发及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行业升级解决方案的创新性研究与落地。智度股份已完成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的搭建,并在供应链金融、溯源防伪等领域完成了区块链应用建设与解决方案设计,积累丰富的资源和经验。 智度股份自主研发的区块链底层平台——智链2.0,不依赖于以太坊及Fabric,拥有“VRF与POS融合的随机可信共识算法”、“ 主侧链均衡动态调度技术”及“隐私保护和可信计算技术”三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实现完全自主创新的全球领先的底层技术系统。智链2.0可运行在复杂网络条件下,高性能,可控,可信,符合监管机构规范,能够同时实现支持上万个共识节点以及超过十万级的TPS,突破性实现区块链交易性能与分布式安全性的最优平衡,向广大企业用户及开发者提供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开放平台及创新行业应用孵化平台,加速产业应用深度融合,推动区块链赋能社会治理与产业升级。 智链2.0通过工信部电标院的区块链功能测试,已经入选广州市软件示范平台(区块链软件示范平台仅有2家),获得广州市区块链协会颁发的“2020广州市区块链基础平台优秀提供商”。 公司持续跟踪数字货币等相关技术的发展,尝试将该等技术加以更好的运用,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度股份 区块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