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印度疫情持续新高,日增感染病例超40万例,红日药业全...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印度疫情持续新高,日增感染病例超40万例,红日药业全...
2021年05月17日 19:55 深交所互动易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印度疫情持续新高,日增感染病例超40万例,红日药业全资子公司超思电子在印度销售的血氧仪能满足印度市场需求吗?印度超思分公司目前生产运行正常吗?需要加班加点生产吗?

董秘回答(红日药业SZ300026):

您好!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超思电子的医疗器械产品在印度地区有销售,多以血氧仪为主,其他器械产品作为补充。超思电子的生产均在国内,印度超思属于销售公司,目前超思电子生产经营正常。受疫情影响,印度超思采取居家办公与限时分流办公相结合的方式有序开展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