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研发费用是不是从主营成本中扣了一块,每年的比例...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研发费用是不是从主营成本中扣了一块,每年的比例...
2021年05月17日 23:30 深交所互动易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研发费用是不是从主营成本中扣了一块,每年的比例每次挖的都刚到高企要求,研发费用中工资薪酬占比35%左右,公司研发人员普遍学历不高,研发归集是否合理?

董秘回答(恒辉安防SZ30095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研发费用主要由原材料、职工薪酬及其他费用等构成,归集合理。研发费用归集的范围包括:为实施研发项目而领用的原材料;从事研究开发活动人员职工薪酬;为实施研发项目产生的其他费用,如能源费、折旧摊销费、修理费等。公司根据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行业材料创新、生产工艺精细化、多种技术耦合的技术发展趋势建立了研发体系,研发内容包括高性能纤维制备及开发应用、包覆针织技术、新浸胶工艺开发及配套生产设备的改进等。2020年末,公司合并口径的研发人员133人,研发人员占比11.2%,研发费用2,717.05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3.28%。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费用 投资者 职工薪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