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可以介绍公司的可降解塑料目前的发展规模和未来的定位吗...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可以介绍公司的可降解塑料目前的发展规模和未来的定位吗...
2021年05月15日 18:44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可以介绍公司的可降解塑料目前的发展规模和未来的定位吗?

董秘回答(格林美SZ002340):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可降解塑料业务由公司拟分拆上市的控股子公司格林循环开展。格林循环设立了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心,聚焦废塑料再利用与可降解塑料研发,已经开发系列技术并逐步产业化,成为工信部废塑料利用示范企业。2019年度改性塑料造粒料销量超过4万吨,并在积极谋划生物降解塑料新业务。目前公司正在建设3万吨/年可降解塑料项目,产品主要以PLA和PBAT为主,应用于吹膜注塑吸塑等领域。2021年,公司计划电子废弃物与废塑料循环利用业务增长30%以上,效益同比增长40%以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塑料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