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在香港的猪肉消费量中,东瑞的供港猪肉占比有多少?未来...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在香港的猪肉消费量中,东瑞的供港猪肉占比有多少?未来...
2021年05月14日 12:09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在香港的猪肉消费量中,东瑞的供港猪肉占比有多少?未来是否会加大内地市场的开发,避免过于单一的市场,从而降低区域性的市场风险。

董秘回答(东瑞股份SZ001201):

您好,2020年,公司是内地供港活大猪最大的供应商,占中国香港销售活大猪比例约20%。目前公司出栏商品猪主要销往粤港澳大湾区及河源本地市场,经过长期合作,公司在上述市场均建立起了稳定的销售渠道。同时,随着公司产能的增加,公司还计划增加商品猪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销售量。 公司拟建设年屠宰100万头的生猪屠宰及肉制品加工场项目,配套冷链物流,将业务向产业链下游拓展,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和产品类别,从而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保障公司终端销售渠道的进一步拓深。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