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先生 贵公司和美联储、美联社什么关系啊是公司旗下的吗?主要...

投资者提问:董秘先生 贵公司和美联储、美联社什么关系啊是公司旗下的吗?主要...
2021年05月13日 16:04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先生 贵公司和美联储、美联社什么关系啊是公司旗下的吗?主要负责公司什么工作?

董秘回答(美联新材SZ300586):

尊敬的投资者: 首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这真是一个脑洞大开的提问。最近居然还有人问我:美联储和美联社是不是美联在美国设立的分支机构?美联储是不是美联的仓储管理部门?美联社是不是公司提供给员工的休闲社区?……这类似的问题都被我断然否定,现明确回复如下:     美联新材跟您所提及的“美联储”和“美联社”两家单位最大的关系就是:在中文名称里,都有“美联”两个字,除此之外,截至目前没有任何关系。 公司创立之初的主营产品为色母粒,取名“美联”,意思是公司与上下游企业“联创美粒”!在公司企业文化手册里,是这样描述的: 联:即联合上下游; 创,即创新,开创。联创是美联发展的基石,美联是行业发展的引领者,拥有自己的研中发心和研究院,产品科技含量业内首屈一指。联创,极具内涵,强调了美联的胸怀、科技实力与创新理念。 美粒,美丽,缤纷为美,精彩为美。不管是白色母粒、黑色母粒、彩色母粒还是功能母粒,最终都是重要的工业生产原料,为世界增加更多可能,呈现无限精彩色彩。点明美联行业属性,并拔高到了“美”这一人文高度,人文之美,理想之美。 美联,以科技创新为基石的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色母粒供应商,坚持以人为本,联创色彩之美、功能之美、科技之美、品德之美、人本之美。 感谢您给我一次以正视听和宣传美联新材企业文化的机会!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联创 美联新材 美联社 美联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