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我国关注环保和碳中和建设,请问万马股份,公司目前在碳中和方面有...

投资者提问:我国关注环保和碳中和建设,请问万马股份,公司目前在碳中和方面有...
2021年05月13日 12:57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我国关注环保和碳中和建设,请问万马股份,公司目前在碳中和方面有什么规划?公司新能源业务方面除了充电桩,还有涉及哪些领域?

董秘回答(万马股份SZ00227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以绿色能源的传输者、智慧能源的提供者为使命,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引领下,积极参与新能源、风能发电、核电、绿色石化等清洁能源领域的发展,为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贡献力量。2、公司在新能源产业领域已完成产业基础布局。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充电桩领域的公司之一,通过十余年持续的业务拓展和优化,无论是作为充电设备制造销售商,还是作为全国桩联网的投资建设运营商,以及充电生态平台的服务商,公司都具备进一步拓展公司充电业务的能力,扩大产业优势。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保 投资者 万马股份 充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