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顶级手套因强迫劳动,被美国海关没收价值51.8万美金的397万...

投资者提问:顶级手套因强迫劳动,被美国海关没收价值51.8万美金的397万...
2021年05月07日 18:02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顶级手套因强迫劳动,被美国海关没收价值51.8万美金的397万只手套,均价130美金。英科出口美国均价会高于顶级手套吗?会不会有类似贸易风险?

董秘回答(英科医疗SZ300677):

您好,公司采取了以市场为导向的定价策略,在定价时会考虑一系列因素,包括成本变化、市场供需、预期市场趋势、同行企业价格、客户需求以及相关地区的经济状况等。整体来看,因产品质量高,交货时间准,同时营销渠道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数量众多,公司一次性防护手套订单价格在行业中处于较高水平。顶级手套事件主要原因是其被指控存在强迫劳动事项,公司一直严格遵守全球各地区法律法规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因此不会出现类似的贸易风险。公司长期以来非常重视团队组织建设,在为员工伙伴们提供领先的工资、奖金、股权激励的同时,还注重满足员工的各项生活及精神需求,为员工伙伴们提供了四星级宿舍、免费班车、国内外旅游、餐饮补助、四季服装、节日物资、健身场所等各项优质的福利待遇。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