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的车载镜头产品有哪些,能否做个简要介绍?是否有生...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的车载镜头产品有哪些,能否做个简要介绍?是否有生...
2021年04月30日 13:23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的车载镜头产品有哪些,能否做个简要介绍?是否有生产激光雷达镜头产品?谢谢。

董秘回答(永新光学SH603297):

公司现有车载光学产品包括车载镜头、车载镜头前片(玻璃镜片)、车载激光雷达光学镜头以及相关光学元器件。公司车载光学业务进展良好,车载镜头前片订单目前已突破80万片每月,车载镜头处于客户验证阶段,未进入批量生产。公司开发多款应用于机械旋转式、半固态式、固态式车载激光雷达光学镜头及光学元器件,与禾赛、Innoviz等国内外多家激光雷达方案商建立合作,并已进入麦格纳的指定产品供应商名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