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怎么理解贵司2020年报中,环泊酚"第三个适应症的国内上市...

投资者提问:请问怎么理解贵司2020年报中,环泊酚"第三个适应症的国内上市...
2021年04月20日 16:29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怎么理解贵司2020年报中,环泊酚"第三个适应症的国内上市申请将陆续获批、第四个适应症年内申报生产”中,第四个适应症都没获批怎么会有第四个申报生产呢? 谢谢!

董秘回答(海思科SZ002653):

您好! 1、公司已分别于2020年12月、2021年2月获得环泊酚注射液“消化道内镜检查中的镇静”及“全身麻醉诱导”两项适应症的《药品注册证书》。 2、该产品第三个适应症“支气管镜诊疗的镇静和/或麻醉”境内生产药品注册申请于2021年2月被受理,预计年内有望获得批准。 3、环泊酚注射液目前尚有“全麻维持”、“重症监护期间的镇静”两个适应症处于Ⅲ期临床试验阶段,其中“全麻维持”已于2020年9月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预计2021年内第四个适应症“全麻维持”将申报生产,肯定是要先申报生产了才会获得批准,是这样一个程序。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申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