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公共安全领域的创新高科技企业,也是一家源于清华...

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公共安全领域的创新高科技企业,也是一家源于清华...
2021年04月11日 12:16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公共安全领域的创新高科技企业,也是一家源于清华大学,依托先进研究院作为技术支撑,同时由中国电信投资控股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公司目前立足全球市场,听说已在中亚西亚市场开拓中,是中国产品走向世界的代表企业之一,可是目前公司市值严重低估,交易非常不活跃,建议公司中报进行高送转,回馈投资者。

董秘回答(辰安科技SZ300523):

您好,尊敬的投资者,公司送转股票需要考虑多种因素,每年董事会都会认真研讨后做出相应决策。未来公司会努力带给投资者更多回报。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