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加氢口》新国标正式发布 10月1日正式实施,...

投资者提问:《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加氢口》新国标正式发布 10月1日正式实施,...
2021年04月09日 13:15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加氢口》新国标正式发布 10月1日正式实施,代替(GB/T-2011)旧国标。该国标增加了70 MPa加氢口尺寸及耐臭氧老化、耐盐雾腐蚀、耐温度循环和兼容性测试等多项技术条目。请问公司开展了配套于70MPa燃料电池供氢系统的瓶口阀、加氢口、电堆用阀门等阀门开发设计以及液氢瓶阀门的研发属实么?

董秘回答(富瑞特装SZ300228):

您好,公司氢阀研发的技术和产品主要包括:燃料电池电堆用阀门、35MPa 供氢系统用阀门设计优化/70MPa 供氢系统用阀门、35 MPa 加氢站用阀门设计优化/70/100MPa 加氢站用阀门及液氢阀门设计开发等,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国标 新浪财经 加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