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红杉资本投资我们公司,公司肯定有过人之处,请问公司在...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红杉资本投资我们公司,公司肯定有过人之处,请问公司在...
2021年04月03日 14:23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红杉资本投资我们公司,公司肯定有过人之处,请问公司在环境修复这方面有哪些核心优势?

董秘回答(建工修复SZ300958):

北京建工修复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土壤修复的企业之一。彼时国内“土壤修复”的概念尚未兴起,环境修复行业正处于起步阶段,少数院所高校初涉行业研究,但投身于企业,能够提供环境修复综合解决方案的公司甚是寥寥。北京建工修复于2010年完成了国内首例公共设施用地土壤修复项目,并在企业创立伊始即秉持以专业技术为核心价值的理念,与清华大学共建技术研究中心,为公司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红杉资本作为国内顶级投资公司,致力于发掘和培育产业界的参天大树。我们荣幸的获得红杉资本对建工修复的企业理念与技术先发优势的认可。相信随着政策体系完善与生态环境需求增长,环境修复领域也必然成为环保业态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环境修复产业雏形具备,“土十条”等行业指导性法规出台,北京建工修复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市场占有率常年领先,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同时坚守技术优势,牵头建立行业内首个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构建产学研平台,真正实现工程支持的产学融合。 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使命号召下,环境修复领域已进入顶层设计完善、生态意识驱动的新阶段,北京建工修复仍将以价值创造、专业技术为核心优势,致力于达成“为人类创造宜居环境,让环境回归自然”的企业愿景。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