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深圳绿色建筑条例将出,对公司主营业务有何影响?

投资者提问:深圳绿色建筑条例将出,对公司主营业务有何影响?
2021年03月09日 17: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深圳绿色建筑条例将出,对公司主营业务有何影响?

董秘回答(达实智能SZ002421):

公司总部达实大厦为中国首座“双标准、三认证”最高等级绿色大厦。建筑设计、施工、运维上严格执行美国“LEED”标准,符合《绿色建筑设计标准》、《绿色建筑运营标准》,获得美国LEED-CS认证最高等级铂金级 、中国绿色建筑认证最高等级三星级、深圳绿色建筑认证最高等级铂金级证书。大厦建成后成为了国内绿色智慧建筑的“样板楼”,面向社会普及绿色建筑技术及绿色节能知识,对水、电、碳排放指标等能耗控制水平要求极为严格。除了满足公司管理中心、营销中心、研发中心、培训展示中心及运营中心等功能外,同时据此为国内外的企业提供交流平台,给市场带来参考,树立标杆。目前许多政府企业房地产商过来参观、考察、学习,是对外展示的很好的样板,《绿色建筑条例》的发布预计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