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贵公司表示碳达峰和碳中和计划是国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贵公司表示碳达峰和碳中和计划是国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
2021年03月04日 09:2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贵公司表示碳达峰和碳中和计划是国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企业,隆华科技会不断研究提高节能环保产业技术,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贡献。需要你们这样的好企业。环保水处理围绕工业及市政环保领域开展市政水务项目、工业凝结水处理及污水处理等业务,不断提高水环境治理技术,真正实现绿色循环经济。公司年报预计2.09亿到2.4亿,请问公司是否会加强布局来响应碳中和政策?

董秘回答(隆华科技SZ30026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节能环保业务板块近年呈现持续稳定增长态势,公司一直不断的进行技术的创新及工艺的提升。碳达峰和碳中和政策目标也会对公司节能环保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也会不断挖掘市场需求寻找环保市场新机遇,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